我是喵咪

BL为主,BG为辅,哈欧美,哈韩的我竟也开始瞭国产,是国家强盛了的缘故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凤凰不死,天泪永存 19

作者的话:高甜前兆。



[正文]

“喂?”

『你竟然主动给我打电话!受宠若惊!』

“别废话,郑天姣查得如何?”

『瘫着,从旁查根本没结果。小杨的舅舅是车销售的,本想让他劝舅舅去和天姣研科合作,好容易说动了,可第一次与郑天姣见面就碰了钉。握手时他舅舅就感到很不适,之后的谈话更是不受控制,对方更是知道了是小杨撺掇他来与他合作的,还说想见小杨,最后什么都没谈成。小杨他舅舅不让小杨去见郑天姣。』

“不能让小杨去见他。”

『为什么?』

“因…………他舅舅不是不让小杨去吗?”

『但想调查他我们实在没有别的切入点呀。』

“再想办法,我们的人不能和他正面接触。”

『……好吧。还有别的事吗?』

“没了。”

『你就为这事专门打电话给我?这么着急?不像你啊。』

“现在不能不急,有个人在他那工作,我不放心。”

『你有人在天姣科研工作?怎么不早说,那可以通过他…』

“不行,不能通过她,太危险了,而且我觉得她现在就处在危险中不自知。”

『他?她是什么人,和你什么关系?』

“我的女人。”

『女人?你的?!!!!』

“尽你最大能力帮我把他查清楚了,拜托了。”

『你果然有女人了,我就知…………』

电话挂了。





――机场――

百无聊赖,无双有些好笑地看着几个女孩围着萧沁铭,给他递水果,递饮料,递点心,还有递餐纸的。萧沁铭几次投来求助的目光,但无双并没上前救他。高所长并没有食言,他甚至怂恿几个男孩去跟萧沁铭交谈。

事实上,萧沁铭并不只是个多金帅气的投资者,他的确对生物化学有所研究,并没到惊艳的地步,但交谈也能有所收益,但无奈男孩们没有女孩那般热情,总插不上话。

无双边看热闹边用手机和萧风聊天,脑中不时浮现前天晚上他那句充满怨念的“咱俩独处的机会被夺走了”,还有天下第一怨夫的表情,不由自主地笑出声。

几个女孩看过来,
“聂无双你笑什么?”

无双摆摆手,
“我笑不是冲你们,真的,我只是想起了别的有趣的事。”

“聂无双,是你没有珍惜沁铭哥哥才错过的,你不珍惜不代表别人不会珍惜。”

无双有些好笑,
“就算我珍惜又如何?他不还是订婚了吗?”

这句话一出便让几个姑娘热情凉了一半。萧沁铭投来感激的目光,即使同时他的心在刺着疼,
“德顺你刚才问我什么?”

刚才两次想插话,两次被打断像泄气皮球垮在椅子上的李德顺精神了起来,
“我就是想问,关于控制昆虫,您在上次发布会时说,可以不用植入纳米芯片,用试剂催眠也可以实现,而且时间更长,我其实有做偿试。”

“哦?说来听听。”……

终于有了零的突破,萧沁铭终于不再只是个“摇钱树”。又聚过来几个男同事加入讨论,几个女孩虽然有些气馁,却也在旁静静听。

『沁铭哥总算是打破僵局了。』

『是么?那就好,你的使命完成了。』

无双笑,
『*^o^*怎么?是想让我早点离开队伍吗?』

『最好是现在就能离开。』

『→_→欲求不满?!』

『因为你(╯3╰)』

噗嗤一声笑,无双赶忙看周围,似乎没人注意,她也就放心大胆的继续犯傻了……



一行人刚下飞机,接待的车就到了,一切多夸了王志杰这边有朋友,提前租了车,一群人没着急去放行李,坐车在熟人带路的情况下绕着大阪几处繁华街区绕了一回,最后停在一家小有名气的餐厅前,用了一顿中晚餐,所长没小气,招呼大家放开点,有人就很不客气点了大全牛宴,让大家吃得不亦乐乎,无双只尝了几块,又吃了点小菜便停筷了,开始低头看手机。

畅聊一会的萧沁铭注意到了沉默的无双,
“无双,怎么,不合胃口吗?”

无双摇头,
“不,我是想没过多久还要吃晚餐,我不想吃太饱。”

“你这是什么歪理,你以为咱们能每一餐都吃那么奢侈吗?”
杨莉莉嗤笑道,
“有好的便吃多点,晚上少吃点不就行了?”

萧沁铭解围道,
“也别这么想,大阪美食多,大家想吃什么跟我说,我请客。”

“真的?”
夏小兰很是兴奋。

“真的。”

大家欢呼起来。

“一会是先去酒店放行李呢?还是继续逛?”
王志杰问道。

“还是继续逛吧,”
无双说,
“如果去酒店了,估计就有人不想出门了。”

这句话说中了一两人的心意。

“那好吧,宏,一会拜托了。”

“没问题,保证大家天黑之前一定尽兴。”

又是一阵欢呼。萧沁铭注意到,无双对一切都不甚关心,只顾着看手机。

一路上逛了几处主题店,既满足了女士们的购买欲,也满足了男士的“求知欲”。

一路上,无双都只是跟着,并没什么兴致,萧沁铭看在眼里,他走到无双身边,
“无双你是不是累了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如果你实在累,其实可以先回酒店,不必陪大家逛。”

无双笑着摇头,
“真的没有,你多心了。”

“我看你一直盯着手机看……是在等电话吗?”

无双抬眼瞧了萧沁铭一眼,
“我没电话需要等。”

萧沁铭带着怀疑态度望着无双,随后笑了笑,
“出来玩别想太多,他不联系你也是希望你玩的尽兴。”

无双不由得觉得有点好笑,
“沁铭哥,我真的没等电话,只是我兴趣没在购物上,更何况,并不是每个人都要上窜下跳才能表现出自己乐在其中啊,你看所长,他不也是外围围观的态度,你怎么不去关心关心他?”

正当萧沁铭觉得尴尬不知如何回应时,李德顺跑了过来,
“沁铭哥,过来看看这个机器手!做得好逼真!”
直接将萧沁铭拉走了。

总算让无双松了口气。


一行人终于逛得疲累准备回酒店休息,走到停车场大家陆续上车时,一个陌生的声音响起。

“无双。”

无双转向声音的方向,露出一天之内最灿烂的笑容,奔向来人。

凤青将无双拥入怀中,亲昵地在她额角印上一吻。

众人都惊了,除了王志杰和所长还能保持平常心。

“好高!”

“帅!!”

女孩中有人感叹道。

凤青贴在无双耳畔轻声问,
“你的行李呢?”

无双转身指着一辆车,
“红色的行箱。”

凤青走向无双指的车子,
“能开下后备箱吗?”

“导游”宏自觉地开了锁。

打开后备箱,凤青将无双的行李取出。无双面向众人微微鞠了一躬,
“对不起各位,我就不和大家回你们下榻的酒店了,我和男朋友订了别处落脚的地方。”

“哦,怪不得刚才不想先放行李,原来是早计划好了。”
童业酸道。

“我本来就决定这次休假要和萧风一起过的,但所长想促成……大家一起出游的愿望,我才拖延了我们的行程,现在看到大家都开心了,那多我一个少我一个也无所谓了。”

萧沁铭表情凝重,
“无双!”
他上前拉住了准备转身离开的无双,
“你真要跟这个陌生人离开?”
死盯着往另一辆车上放行李的萧风的背影。

“不然呢?”
无双有些哭笑不得,
“陌生人?他是我男朋友。”

萧沁铭握着无双的手更紧了些,
“你别忘了现在在国外,这里是你不熟悉的城市,如果你出什么事身边没一个求救的人。”

凤青有些无奈。无双用力抽回手,
“你怎么……”
平复了下心绪,
“沁铭哥,你这是关心……担心过头了,如果他要害我,我早就连渣都不剩了。”
转其他人,无双笑盈盈地,
“希望大家玩得开心,谁也别冷落谁。”

没人回答,有人看好戏,有人没好气,有人…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。

再次转向萧沁铭,
“沁铭的哥,也希望你玩得开心。”

“不介绍一下你的男朋友给我们认识吗?”
杨莉莉突然发声。

“下次还能碰到的话,我会正式做自我介绍,”
凤青替无双作答,
“现在我先把无双带走了,失陪。”


看着黑色越野车驶离,有人担忧,有人不屑,有人忞眼旁观。

萧沁铭依然看车离开的方向,心乱如麻,眉心深锁。

童业歪着脑袋扬着眉,
“G65AMG,到国外都开那么拉风的车,一定又是个高富帅。让两个有钱帅哥为她争风吃醋牵肠挂肚。漂亮!”

“所长,刚才为何拦着我?”

“我们还不能确定他就是那个‘真命天子’,先别急着接触,会让无双更起疑心的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