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喵咪

BL为主,BG为辅,哈欧美,哈韩的我竟也开始瞭国产,是国家强盛了的缘故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续(实在不知道起什么名)

作者的话:


实在看不得青双CP就这么变火鸟炸了,也实在没信心天泪2会给个什么好结果,所以打算自己写,自己娱乐。


当然秉承原剧宗旨,我将让青双继续“互相伤害”,不过不会虐他俩嘀。至于凤青的个性,当然没有剧里那般活泼了。注意,借用《鬼怪》的四生概念(可不是什么三生三世哟),但却不是讲的轮回。






【前言】




公元430,我第一次见到她,将她从江中救出,她颈上系母亲的项链,这大概是我与她缘份的开始。我努力的想靠近她,却一次次被她推开,历经过程磨难,终于让她放下执念愿意与我相守时,天灾降临……


我活下来了,她却化作了一束光。


“下辈子,我定要和你共度一生。”她的声音仍萦绕在空气中。






公元1625,庆国国都边郊,仍是那张清丽的脸蛋,只有名字变成昝歆,我从绑她卖给富宦的奸商手中救下她,她跟了我。


次年桃月二十五,她有了操控潮汐的能力,五日后她恢复了无双的记忆。


阳月六,再次被自称帝王军队的人追上,本应护她周全的我竟让她替我挡下火铳的铅弹。我夷平方圆十里之地,上百个罪人或无辜人不死即伤,但我还是失去了她。




1930,明宴饭店,再次见到她,她变成了蒉丽,当红的交际花,各种名人名流出现的地方,都有她的身影。这次,是她先走向我……


当年七月,最炙热的日子,她有了控制动物,甚至是非常狂躁的动物的能力,七天后她恢复了无双的记忆,但没有昝歆的记忆。


1931年4月11日,被两方人围堵,为了追捕我们竟出动万余人,倭人用了毒气,她用自己的性命威胁我动用力量引爆所有火药,火药引爆了,本以为我们再次成功逃生,却没想背后有人偷袭,我还是没有保护好她…………






2018年


酒吧,她是无双……聂,无,双…………










作者的话:正文将恢复第三人称。我没那么大的功力,也没那么多的时间,不会写太大太大的故事,牵扯一大堆的人,然后所有线都圆不回来,就不好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