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喵咪

BL为主,BG为辅,哈欧美,哈韩的我竟也开始瞭国产,是国家强盛了的缘故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凤凰不死,天泪永存 29

天气变了性,明明是快要到初夏的日子,却偏偏浓云蔽日,冷风大作。气温骤降三个级别,气象台四次插播,播报员都显得慌张。

凤青没顾上天气的变化,他顺着他俩常走的路线找了一遍又一遍,又去了别的她可能去的地方,快把整个城市转遍了,却仍不见无双的身影。

萧沁铭是第二天中午才知道无双失踪的,他立刻意识到,是自己的话激了无双。可在他想发动大批人去找人时,却被强势的父亲以天气怪象不宜出门为由阻止了,并被禁足家中。呆坐在房间窗前,看向院子外来来回走动的保全人员。萧沁铭突地想起许家家宴上,许姻决定自己婚事的宣言,低头苦笑,他竟不如一名女子。再次仰起头深深吸了口气,掏出手机。

凤青手机嗡嗡嗡作响,看到屏幕上的名字,他心中掠过一丝不悦,接通电话,没有出声。

『喂。』
手机里响起熟悉又陌生的声音。

“什么事。”

『无双不见了。』

“我知道,我正……”

『是我的错。』

凤青不吱声。

『之前我指责你给无双带来危险,认为你没有保护无双的能力。我是以为我更能保护她,看来我太高估自己了。其实危险一直都在,我也没有办法阻止无双走向你,不只我,怕是谁也没这个能力。』

凤青想到千年前,无双被指为妖妃后人的事,自己被指为怪物的事。

『你比谁都了解无双,拜托你,把他找回来。』

“我会的。”

挂了电话,凤青把车停在路边,闭上眼,在回忆中细细寻找线索。

【无双窝在凤青怀中,手中拈着一根四叶草🍀,甜甜的笑,
“你怎么找到的?”

凤青脸贴着无双的额头,轻声道,
“它无处不在,有心便能找到。”

无双美眸弯出漂亮的弧度,抬手将四叶草举至太阳的光晕中。

“幸运,不一定要碰运气,有时也可以变成命中注定,只要足够虔诚。”

“嗯,足够虔诚,那么,我许的愿既然实现了,也该虔诚的去还个愿。这样才能让缘份继续被祝福。”】

凤青睁开眼睛,发动了车。


冷空气来袭,气势汹汹,像是要把所有温暖夺走一般,冷湿气流卷着劲风到处肆虐,这阵仗好似要把夏天吓跑。

普陀山,无双上岛即忘了带手机,也没带厚点的衣服,但她一点也不想呆在房间里,套上两层长袖衫,便出门去了。

已接近傍晚,因天气关系,寺院已早早停了供斋食,她本是想来还愿的,但现在的她脑袋空空,心里空空,实在不适合去还什么愿。她漫步在海印池转了两圈,便出了寺院,之后又漫无目的地逛了几个林子和水景,可是,在这禅意满满的环境里,她却没有感受到任何精神慰藉,心是空的,却很沉重。无双叹了口气。

回到酒店区,找了个冷清的馆子吃了简单的晚餐,要了一打碑酒,开始大口喝起来,直到眼珠子不听使唤的跳,视线汇不到一块,才晃晃悠悠的站起来,去收银台结账,又晃晃悠悠的往外走,她感觉有一个人上前扶她,模糊的说了句什么,似乎是男声,她想挣开,可还没动作便听到一声惊叫松开手,她向前走了几步,绊了点什么就要倒地,那人又扶了她一下,接着又是一声惊叫松了手,无双重心还没收回来,踉跄了两步,皱眉向要扶又不尽心扶的人看了一眼,那人后退了两步。无双的眼睛实在难以对焦,只得作罢往店外走。

第二天早上,无双醒来,看着天花板定了半分钟,突的坐起来,喉干头疼,无双按着太阳穴努力回想昨晚的事情,可是她的记忆只到她就着白饭吃了一盘鱼香茄子,之后就怎么也想不起来了。

罢了,无双放弃追忆,她发觉自己的思绪已经飘到另一个人身上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