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喵咪

BL为主,BG为辅,哈欧美,哈韩的我竟也开始瞭国产,是国家强盛了的缘故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凤凰不死,天泪永存 27

萧凤青开着自己的Spyker,驰骋各地,可没有给路人惊艳或心怀不轨的机会。他的速度连摄像头都捕捉不到,而他驻足的地方多是山顶、密林,或是无人的街道。虽曾经参加过制造商穆勒的派对,可除了穆勒本人,谁都不记得他,。穆勒曾好奇地问,“为何不让别人记得你?”凤青只淡淡来了一句,I prefer not to be remembered。

无双日复一日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,上班工作,回家休息,王志杰给了她几盆快死的植物,用官方说法――优秀的学生研究一下如何让刚枯死的植物复活,吩咐无双试验设法让植物重生,可无双如何照顾都没成功,反而似乎让植物显得更加枯槁干瘪。

凤青站在水中央冥想,让暖中带凉的风吹去心头的烦闷。脚下不时漾出涟漪,似乎映衬出水上人不稳的气息。心尖上的人音容笑貌逡巡不去,远离并不能让他不担忧。不一会,睁开眼,凤青身影消失,又在岸边现形。走到车边上了车,发动了车疾驰而去。路边有机车驶过,听到响亮的轰鸣声,去没看到半辆车的影子,吓得停下车四处观望。

无双食量骤减,平时绝不浪费粮食的她半碗饭下肚就放下了筷子。看着她难受的聂汇森也没了胃口,用力将筷子拍在桌子上,“让我再看到那个萧风,我一定动手揍他!”

无双愣了两秒,反射弧有点长,糯糯地回了一句,
“别呀,他又没犯错。”

“向我保证绝不伤你心还没多久就丢下你不见人了,还不是犯错?!”

“他只是有事外出。”

“你还替他开脱?”

“不是开脱,而是信任,他并没有向我提分手,那我就相信他不会一去不返,只是暂时离开?”

“别说这些自己都不相信的话,你看你现在……”

“我相信,我相信他会回来,只是不太习惯他不在身边。”
无双被自己的话惊醒,是呀,从何时起,她已经非常习惯萧风的存在。即便是在初恋浓情蜜意里她也未曾有离了对方就浑身不自在的感觉,而即使是与萧风暧昧时,她也非常盼着与他亲近,似乎他在身边才能安心,
“不知道他何时回来,的确让我不安,不是怕他不回来,而是离了他太久,我会担心,不知他在面对什么,有没有危险。”

聂汇森看着无双心疼,
“何苦呢?”

“苦着也是甜的。我只是希望,他安然无恙的回来。”

凤青在暗处,看无双在研究所门前四处张望了一会,才迈开步子离开,心里酸酸的。也许,他真的不该招惹无双,正如萧沁铭所说,他根本没有把握能保护好无双,而她已然暴露了,他如果坚持和他在一起……昝歆和蒉丽的命运是否又要印证在无双身上?他不敢想,更不愿意这种事发生。凤青闭了闭眼,转身离开。

无双开始每天去有与萧风一起去过的地方,酒吧,咖啡厅,公园,餐厅,书店……重温那些熟悉、雀跃、兴奋,温暖的时光,回忆,让无双觉得自己鲜活了些,无双开始隐约希望自己一直做着回忆的梦,不再醒来。虽然与凤青待久了,她的情感变得柔软许多,但是,对于哭泣这种宣泄感情的方式,她不擅长,真的难过,便只灼烧心力。站在桥边,面对江面,闭着双眼,任大风吹乱长发。

评论

热度(5)